BV2CK
Voice-CraftElectronicsCo.,Ltd
台星國際有限公司
 留言及討論
2015 SCC RTTY CHAMPIONSHIP
EVAN6637 2015/08/25 11:29 發表  人氣 : 2022
RTTY這個也算歷史悠久的數據通訊模式,介於SSB與CW之間,個人認位很適合新手接觸,對摩斯碼恐懼或不擅英語的同好都能很快上手。
新版的N1MM+也已經內建了數據的介面,不需要額外安裝其他程式,只要簡單的設定就可以藉由電腦享受與國際電台通聯的樂趣。
這個月底,8/29~30(六~日)是SCC舉辦的RTTY比賽,我們會在桃園大溪以BV60CRA的呼號參加,歡迎大家來玩。
比賽是周六晚上8點開始,我們預計早上8點就會抵達架設電台,設定電腦。
想要學習連線,設定,操作的同好可以白天就來,也歡迎你帶自己的設備來學習設定RTTY,弄好了晚上就可回家直接上場比賽。
無線電同好發言時請遵守語言禮節與風度。
本版絕對禁止人身攻擊、詆譭謾罵、粗鄙不雅、打口水戰等言論及文字,如有以上情事,本站有權刪除其發言內容。

本站所有討論文章內容皆為該原創作者所有、所有站上言論皆屬原創者之意見,不代表本站之立場。
回應本標題 : 2015 SCC RTTY CHAMPIONSHIP
不建議使用Yahoo帳號!!
jpeg格式,最大1024x768橫式
修改內容時須密碼,不需修改可免填。
 
您瀏覽本網站時,如果版面無法顯示或有亂掉情況,請將您的瀏覽器更新為最新版本,謝謝!! 以下都OK IE 8.0, FireFox 3.5, Opera 10.0, Apple Safari 4.0, Google Chrome 3.0